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動力火車最新專輯MV心得分享



愛到瘋癲MV (影片來源~YAHOO!奇摩音樂)




動力火車 - 愛到瘋癲 (歌詞)

作曲:Ella
填詞:Hebe/施人誠

空蕩蕩的房間 墳墓裡一樣安靜的夜
不肯撕去的昨天 陪著我還在等誰
你一定沒有變 一定還愛我對不對
眼角不能有淚水 下一秒你就會出現

愛到瘋癲 苦的酸的無所謂
看背叛爬上你不遮掩的臉 我竟然還覺得很美
愛到瘋癲 傷了痛了都沒感覺
你要我等你到哪個期限 我都奉陪

你下樓去買煙 然後迷路迷了幾天
這樣牽強的謊言 對我都是種慰藉
你一定沒有變 一定還愛我像從前
嘴角不能再流血 等一下吻你不方便

愛到瘋癲 苦的酸的無所謂
看背叛爬上你不遮掩的臉 我竟然還覺得很美
愛到瘋癲 傷了痛了都沒感覺
你要我等你到哪個期限
你要我再賠上多少尊嚴 我都奉陪

愛到瘋癲 苦的酸的無所謂
看背叛爬上你不遮掩的臉 我竟然還覺得很美
愛到瘋癲 傷了痛了都沒感覺
你要我等你到哪個期限 我都奉陪 我都奉陪



2009.04.03晚上
在YAHOO的網站上發現了動力火車最新專輯的某支MV
這首"愛到瘋癲"的詞曲是由SHE的HEBE及ELLA攜手創作的
而讓我有所感觸的
倒不是SHE的名氣
也不是因為它是動力火車唱的
而是ELLA在這首歌的MV裡所扮演的角色及故事情節
這個情節裡的角色真的讓我感到好心疼好不捨...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需要被愛的
而在這個速食的現實社會中
很多人面對愛情的處理態度及表達方式都不一樣
幸運的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
並且接受大家祝福的人大有人在
而大部份的人還是來來去去反覆的在追求著所謂的愛情
心裡還是想找個依靠
或是想要藉此得到某些心靈層面的自我滿足
最近...
在MSN裡
遇到某位多年前在職場認識的女同事
談到她跟她男朋友在感情上的問題
她說他們好不容易才在一起
可是對方好像有那麼點問題
她真的很在乎他
而就在我好意的提出我的建議及看法後
她不再說話而且也離線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話傷了她
就她的外型及個性而言
要再找到喜歡她的男孩子其實並不難
我想,她是真的很愛對方吧...
人都會對感情執著
而我...也不例外
只是現在的我會比較重視的是現實層面的問題
不管結果如何
希望她可以找到愛她及真正適合她的男孩子
從喜歡到真正愛上一個人
其實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要忘了一段感情帶給自己的傷痛更難
真的希望
大家都能堅強勇敢的走出傷痛
愛一個人固然重要
但是我們更要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才不會讓自己在感情上再受到更大的傷害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