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真是高手!冷到爆猜謎精選

話說在台南火車站後站,有位先生掏口袋時掉了一張千元大鈔,這位先生呢,因為在講電話,所以也沒注意,而且一直向前走去。這可苦了我們這些在原地等人的,因為大家都看到了,然後也沒一個人敢動手。一群互不認識的路人,此時因為這張千元大鈔,陷入了彼此牽制的狀況。這時,一位穿著短褲厚毛衣,大學生模樣的傢伙首先發難了。他撿起了鈔票,同時也讓其他人心中打了個突。接著,他小跑步朝那位掉了鈔票的先生方向跑去,嘴巴還不住喊著:「先生,先生,你的錢掉了。」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不過我是鬆了口氣,「也好,我雖然得不到,不過物歸原主也很好。」我心裡這麼想當時,我臉上應該露出了嘉許的表情吧。不過很快地,我的笑容僵掉了。那個大學生模樣的人一邊喊著「先生、先生」,一邊超越了那個掉了錢還拼命講電話的可憐蟲。接著,由小跑步轉為跑百米的全速狀態向前衝去,消失在轉角處。…..幹!真是高手!

滷苦瓜.. 滷蕃茄..滷鮮橙.. 就是沒有人滷柿子 ....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

因為 . 柿可殺,不可滷
---------------------------------------------------------------------------------------- --------------------------------------------
颱風天要帶多少錢才能夠出門?





答案: 4千萬 ......




颱風天沒 事千萬 不要出門
----------------------------------------------------------------------------------------

從前有一隻狗 ( 超級難的邏輯思考 )
狗的前面有一隻貓
貓的前面有一隻鼠
鼠的後面有一隻貓
貓的後面有一隻狗
請問狗的後面是什麼?
真的不想了嗎?
真的要看答案嗎? 好吧!
.............. .......
Ans:蟲 (從 前有一隻狗 ..我說過了 ,一開始我就說了...>O< )
----------------------------------------------------------------------------------------------
船上有 二 個人,
一個是船長,
另一個是水手,
船長負責開船,
請問水手 負責什麼工作?
想出來水手負責什麼工作了嗎 ?




答案是 :關燈


因為 隨手 (水手 )關燈
-------------------------------------

天氣多變化 ...

看冷笑話也會變化....

7-11猜一個職業
答案真的很 .....

@^@$^#&^@%@#$@#^$#&&&&&*^

不是店員 .............. ...............

答案是:護士

為什麼?

................ ................

因為 7-11= -4
-------------------------------------

"嫁妝" 就是丈母娘給女婿的回扣。
"代溝" 就是我問老爸覺得"菊花台"怎麼樣,他說沒喝過。
"自戀" 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然後嫁個像我這樣的男人。
"無語" 就是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罪犯說:真鈔我不會印。
"約會" 就是一對男女展現自己前所未有的精湛演技的時候。
"天堂" 就是所有的女人都在,只有你老婆不在的地方。
"無奈" 就是被狗咬了一口,卻無法反咬一口時的感覺。
"醜聞" 就是當你帶一個醜八怪女孩出遊,就會聽到周遭的人所說的話。
"絕望" 就是飯館吃飯點了兩菜,吃第一個:"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嗎?" 吃第二個:"靠!還真的有!"
"白領" 就是今天發了薪水,
交了房租、水電瓦斯費,買了油、米和泡麵,
摸摸口袋剩下的錢,感歎一聲:這月薪水又白領了!

沒有留言: